大谷沒上靠「鱒魚」 天使2:1勝運動家

美聯西區的天使客場面對運動家,在昨天開幕戰敲出生涯首安的大谷翔平休兵一天,但是天使一哥楚奧特挺身而出,敲出本季首轟,加上先發投手史凱斯優質好投,天使是以2:1拿下本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厄普頓大恍神 英卡納西翁場內全壘打

開幕戰6支0奇悶無比,Mike Trout第一局就熱機。本季首安就是全壘打,天使面對運動家首局打完1:0,但是兩邊先發投手都不簡單,沒給對手太多機會。生涯面對運動家沒贏過的Tyler Skaggs表現神勇,6.1局5K無失分,隊友守備也幫忙。

Cole Calhoun美技沒收安打,讓運動家攻勢難以施展,先發投手Sean Manaea只好苦撐。7.2局7K好投只失1分,無奈等不到隊友打擊支援,最終天使2:1贏球,Skaggs對戰開胡,Manaea悲情吞敗,但要比悲情,道奇真的無語問蒼天。

彷彿開幕戰劇本複製貼上,巨人Joe Panik連續兩天都在0:0僵局敲出勝利打點的陽春全壘打,巨人成為1943年以來,第一支開季頭兩戰都以1:0完封對手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初登板!週一清晨先發戰運動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