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初登板!週一清晨先發戰運動家

日籍投手二刀流大谷翔平,在開幕戰敲出首安後,明天(2日)將在台灣時間清晨4點,以投手身分在大聯盟初登板,客場出戰運動家隊,屆時大谷翔平表現如何,也將是全世界棒球迷的關注焦點!大谷在今天賽前對媒體表示,還不能預料明天的心情,雖然被關注壓力很大,但大谷也認為,眾人關注總比沒人關注來的好,會照著自己的節奏上場應戰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挾無安打比賽氣勢 二連勝紅襪

天使對戰運動家,上場比賽在首局就開轟,Miketrout棒子持續發燙,開賽敲出二壘安打,替天使隊搶先開胡,接著Pujols火力支援,先在三局上半敲出安打再下一城,五局下半又在三壘有人的狀況下,打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,讓天使隊以4:0取得領先。

整場比賽天使隊一共敲出了12支安打,其中Trout和Pujols就包辦5支安打、4分打點,也讓天使以8:3擊敗運動家,拿下比賽勝利

而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,下一場比賽就是二刀流大谷翔平,在大聯盟的先發處女秀。大谷翔平將在4月2日凌晨4點,客場先發對戰運動家隊,眾所矚目的大谷翔平初登版表現究竟如何,也將是全世界棒球迷的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初登板奪勝 天使教頭:展現投手才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