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大聯盟先發處女秀 飆6K拿下勝投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首度擔任先發投手,在客場面對運動家隊,大谷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就表現精彩,最快球速飆到100英里,主投六局只因為一發3分全壘打失3分,演出優質先發,投出6次三振,最後天使以7:4贏球,大谷也拿下生涯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首轟出爐!敲三分砲助天使領先

繼貝比魯斯之後,大聯盟百年來再次出現投打二刀流球員,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先發萬眾矚目,他也不負期待,面對第一名打者,大谷就用指叉球演出三振。

第一局大谷飆出2K三上三下,大谷有了完美的開始,卻也立刻在第二局感受到大聯盟的威力,一顆靠進好球帶中間的滑球,被轟出3分全壘打,大谷從領先變落後,不過他沒有因此慌張,反而更穩定的繼續投球。

從全壘打之後,大谷就沒有再被擊出安打,四局下再面對Chapman,報了一箭之仇,大谷的指叉球和滑球,是他製造三振的絕殺武器,直球最快飆到100英里。

總計他用92球投完6局,只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3分,演出6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優質先發的內容,讓他大聯盟初登板就拿下勝投。

這場比賽天使火力也很幫忙,全場擊出13支安打,終場天使以7:4擊敗運動家,拿下三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評價大谷初登板 運動家對手:球路很有威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