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壓力奪首勝 大谷:平常心主投初登板

大谷翔平的大聯盟初登板,就以優質先發奪下首勝,雖然媒體批評他不夠格登上大聯盟,第二局也挨了三分砲,但大谷說,他全場都以平常心來面對,局與局之間,不斷和捕手討論如何解決打者,他很享受初登板的比賽過程,就像是小時候剛開始打棒球的興奮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首轟出爐!敲三分砲助天使領先

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的第一場先發,吸引大批媒體前來採訪,光是發給日本媒體的單日採訪證,就高達240張,Ohtani最後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拿下在大聯盟的第一勝,賽後心情十分興奮。

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:「我非常享受比賽的過程,我在投手丘的時候,就像小時候剛打棒球一樣的心情,拿下比賽勝利非常開心。」

大谷在第一局就狂飆速球,不斷飆出98、99英哩的速度,甚至在面對第三棒Matt Olson的時後,還投出他在大聯盟第一顆100哩的火球,但大谷在第二局被打了了一支三分砲,他也立刻作了調整。

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:「在被打出那一支三分全壘打後,我並沒有感到難過而是立即調整,我在局與局之間空檔找捕手溝通,討論之後幾位打者的打擊習性,讓我能在後面越投越好。」

大谷翔平在3局之後,有效壓制運動家打線,除了第四局之外,都是三上三下的半局,由於領先的分數只有一分,因此大谷投起球來更小心,避免失投球再次出現。

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:「我當時認為可能是一分差比賽,所以我要避免再被打出全壘打,讓他們追平比數,我也在兩好球之後用滑球解決打者。」

天使隊接下來六場比賽都會在主場,分別對上印地安人和運動家,預料大谷翔平的第二場先發有機會在周末再度面對運動家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評價大谷初登板 運動家對手:球路很有威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