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價大谷初登板 運動家對手:球路很有威力

大谷翔平在春訓時表現低迷,讓不少人看衰他初登板的表現,但這位二刀流巨星硬是讓大家刮目相看,對手運動家隊的總教練無奈表示,大谷的球路真的很有威力,大聯盟球評則分析,大谷今天所有的球種,都比春訓時來得犀利,真的不好打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外野手喪母後歸隊 全場球迷歡呼致敬

棒球場上有種說法,投手是老公、捕手是老婆,大谷翔平初登板狀況有多好,本壘板後方的老婆肯定最清楚。

「我知道他能夠拿下勝投,因為他在牛棚的狀況就十分理想,我欣賞他專注對打者投球,他把他在春訓的各種球種,在這場比賽充分展現,我很樂於見到。」──天使隊捕手馬登納多

春訓還在調整階段,開季立刻熱機,除了Martin Maldonado對大谷不曾失去信心外,總教練Mike Scioscia對這位二刀流各種球路運用也很滿意,只有挑剔第2局稍微不穩,至於大聯盟官網的球評們在看完大谷處女秀後,更是給予好評。

除了懂得自我調整外,大谷的各式武器更比春訓還犀利。大聯盟官網球評提到,「他的球速在96~98英哩,他在面對戴維斯時主攻變化球,這些球品質都很好,都具備引誘性,打者第一時間判斷都是直球。基本上比賽中88英哩~91英哩的變化球,打者是完全打不到。」

招牌指叉球和前輩田中將大一樣,一句「unhittable」就說明一切,對手運動家只靠第2局大谷失投的滑球打出3分砲,毫無攻勢。

面對這樣的大谷,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無奈全寫在臉上,春訓跌跌撞撞,大谷至少例行賽初登板用好表現打破質疑,不過球季還很長,大谷面對更強悍的大聯盟打者,仍需步步為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Sho Time」旋風來襲!生涯驚人紀錄總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