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初登板飆100英哩 6局6K大聯盟首勝到手

今年球季加入大聯盟天使隊的日本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今(2)日凌晨首度站上先發投手的位置,對上奧克蘭運動家隊。大谷主投6局失3分,不只送出6K,最快球速還飆到100英哩,終場天使7比4擊敗運動家,大谷以「優質先發」拿下個人在大聯盟的生涯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首轟猛打賞 賽後冰桶灌頂慶祝

天使隊在2局上率先得分,但大谷2局下遭遇亂流,被運動家新秀Matt Chapman轟出3分砲,天使2:3落後。不過在挨了大聯盟生涯首轟後,大谷在接下來的3到6局穩定下來,完全壓制運動家打線。

而後天使在第5局攻得2分逆轉,也讓大谷退場時以4:3領先,成為勝投候選人。7局上,趁著運動家守備亂流,天使再攻下3分大局。

大谷翔平主投6局被擊出3支安打,有6次三振與1個保送、失3分,總共用了92球,當中有63個是好球,控球比熱身賽相對穩定很多,製造6個滾地球與2個飛球出局,本季自責分率(防禦率)4.50。大谷繼2天前生涯首打席就敲安打之後,今天首度先發就獲得生涯首勝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首轟出爐!敲三分砲助天使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