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不看好開季 大谷翔平:一生懸命拚戰

͢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春訓調整不佳,明天依舊從大聯盟出發,對於天使隊的決定,美國不少知名球評都打上問號,有專家說,大谷今年戰績不佳,但明年有可能挑戰20勝,名人堂巨投史摩茲更直言,大谷應該從2A或3A起步,面對這些質疑,大谷表示,將會以一生懸命的心態,面對每一場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初登板奪勝 天使教頭:展現投手才能

今年將從大聯盟出發的大谷翔平,開季前兩場比賽,有機會以指定打擊出賽。至於球季的第四戰,他將以先發投手的身分,大聯盟初登板出戰運動家隊。而大谷翔平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,表示不論是熱身賽,還是例行賽,全力投球的心態都不會改變。

大谷翔平準備迎接新球季,但是大聯盟的傳奇投手John Smoltz,就對於天使隊,使用大谷的方法感到有點擔心。他認為從2A或是3A出發,應該對於大谷翔平的養成較有幫助。

大聯盟官網節目上,傳奇投手史摩茲評論他,「我認為他應該要去小聯盟,這對於大谷翔平比較好,就我個人以前是球員的角度來說,大聯盟每天壓力都很大,讓他從2A或是3A起步比較好,適應後再加入大聯盟球隊,但重點是我們都不是很清楚天使跟大谷之間合約的細節。」

在大聯盟投出三千K的John Smoltz,認為大谷應該要先經過小聯盟的磨練。不過他還是肯定,大谷翔平是具有在大聯盟生存的能力。

至於在2018年外界對於大谷翔平成績的預測,投球方面大部分都有10勝的水準。唯獨曾經專訪過大谷翔平的記者Barry Bloom,只有給出5勝8敗的低標成績。但他也說,在經過一年陣痛期過後,2019年大谷將成為20勝的頂尖投手。

今年二刀流旋風席捲大聯盟,大谷翔平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。接下來,新球季即將開打,大谷翔平在正式比賽的表現,不論是打擊還是投球,肯定也會是整個棒球圈的最熱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初登板!週一清晨先發戰運動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