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最終場熱身賽 未恢復應有水準

天使隊的超級新人大谷翔平,今天在小聯盟投春訓最後一場熱身賽,他用85球投六局失掉兩分,雖然投出5次三振,但也出現5個保送和兩次暴投,控球還是沒有恢復應有水準。儘管球團還沒正式宣佈,但預測他有可能在4月1日對運動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登板先發。

更多新聞: 專家不看好開季 大谷翔平:一生懸命拚戰

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自辦的對抗賽登板先發,對手多半是小聯盟打者,大谷翔平面對21人次投了85球,總計投了六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2分,投出5次三振,但控球並不理想,總共投出五個保送,外加一次觸身球,還有兩個暴投,最快球速來到96英哩。

不過美國媒體也點出大谷翔平進步的地方,包括首度投到六局,以及用球數是春訓單場新高。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,大谷只要有需要的時候,像是壘上有跑者,他就能再提升他的球速,所以不用擔心他球速的問題。但因為大谷在這場投了85球,所以還要觀察他之後的狀況。

對於能否在開季進入25人名單,大谷並不在意說,目前持續要適應大聯盟的比賽用球,以及觀察各隊打者,才是現階段大谷最關心的重點,大谷翔平春訓實戰5場,防禦率11.77,其中2場在大聯盟熱身賽的防禦率是27.00,天使接下來與道奇進行熱身賽三連戰,應該會找機會讓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的身份上場,讓他持續維持手感,天使的開季25人名單預計要到周三才會公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預測個人獎!大谷翔平被看好奪新人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