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開幕戰打DH?天使總管否認美媒報導

大聯盟例行賽將在下週五(30日)開打,美國媒體報導,大谷翔平將在開幕戰擔任指定打擊,同時是開季的第三號先發,這消息傳出後,立刻遭到天使隊總經理否認,甚至還不保證大谷會在開季的25人名單內,天使隊說,他們正在幫助大谷站穩開季時的腳步。

更多新聞: 厄普頓大恍神 英卡納西翁場內全壘打

大谷翔平在春訓的第二支安打終於出爐,但這支一壘安打,無法改變大谷在春訓打擊不佳的事實。大谷在春訓的前28個打數,只有三支安打,打擊率一成零七,擔任投手出賽兩場,防禦率也是誇張的27。

有媒體引用天使高層的說法,認為即使大谷春訓表現不佳,也不會影響他進開幕戰25人名單,但這樣的說法,立刻被天使總經理Eppler打臉。

Eppler表示,他不但無法保證大谷會在開季登錄名單內,就連會不會讓他在開幕戰打DH,以及第三戰先發都存有疑慮,有球評都覺得大谷開季到小聯盟調整比較好。

但總教練Mike Scioscia還是力挺大谷,表示大谷很有天賦,期待開季時他準備好要投球和打擊,對於大古是否會在25人名單沒有明確說明。

正當大谷翔平開季從哪裡出發的話題延燒,最新一期運動畫刊的封面人物,赫然就是大谷翔平和鱒魚哥Mike Trout。

鱒魚哥的實力和地位上封面是天經地義,但大谷現在的處境上封面就比較尷尬,而且以往運動畫刊常常有封面魔咒,不少球星一登上封面後,不是表現突然出狀況就是受傷,唯一出現的神預測就是他在2014年預測太空人會在2017年奪冠,封面人物恰好就是獲選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George Springer。

大谷翔平將在週六先發對上響尾蛇,相信這場比賽所有人都會用顯微鏡來檢視他的投球內容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沒上靠「鱒魚」 天使2:1勝運動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