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!大谷翔平敲安打 終止連15打席槓龜窘境

今年轉戰大聯盟的大谷翔平,因為二刀流的身手受到極高關注,但他在春訓,不論是投球還是打擊,表現都很不理想。今天(21日)他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,面對響尾蛇隊在第6局敲出安打,終於結束連續15個打席沒有安打的窘境,平均打擊率也終於突破一成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預測個人獎!大谷翔平被看好奪新人王

受到極高關注的大谷翔平,今年春訓整體表現不佳。投球方面,在面對大聯盟的球隊,先發兩場2.2局失掉8分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27。至於打擊的部分,賽前也陷入連續13個打席,沒有安打的低潮局面。

這場天使隊跟響尾蛇隊交手的熱身賽,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八棒指定打擊。前兩個打席,他都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加總起來,OHTANI已經連續15個打席,沒有辦法擊出安打。

眼看壓力越來越大,來到第六局,這場比賽的第三個打席。大谷翔平面對左投手,終於掌握球路,出手攻擊。

大谷翔平靠著這支平飛安打,終於結束了連續15打席空手而歸的低潮。總計這場比賽,OHTANI4個打數一支安打,在他打擊時留下了五個殘壘。不過,至少他在春訓累積28打數3安打,打擊率終於突破一成,來到1成07。

另外這場熱身賽,還有一位日本選手出賽。也是在今年挑戰大聯盟的平野佳壽,第五局登板投球,他中繼一局飆出兩次三振。

不過他也被敲出一支全壘打,春訓連續三場登板,都有被開轟的紀錄,目前他在熱身賽的自責分率為7.71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開幕戰打DH?天使總管否認美媒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