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陷低潮沒出賽 普侯斯單場3支3猛打賞

為了讓大谷翔平展現二刀流的身手,天使隊的600轟傳奇巨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以指定打擊的出賽機會遭到嚴重壓縮,不久前還公開抱怨,不知道未來在球隊的定位,打擊陷入低潮的大谷今天(20日)沒有出賽,普侯斯不但回鍋打DH,還單場3支3猛打賞,似乎要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、大谷翔平「你追我跑」 天使普侯斯達生涯三千安

一局上就敲出強勁平飛安打,只可惜這球的風頭都被Dee Gordon的神奇外野雷射肩給蓋了過去,但Pujols沒關係,本來的DH位置都能被個23歲的大聯盟菜鳥搶去,還有什麼事不能承受,反正600轟的實力放在那,該要的時候,秀給你看!

趁著今天大谷休息,重回先發DH角色的生化人要證明自己的本事,打破部陣的反方向安打,只是告訴你什麼叫寶刀未老,該對球隊貢獻時,更是沒有少!

穿越二游間的平飛安打,Pujols不但安打代打點,還完成單場三支三的猛打賞,叫春訓打擊率連一成都不到的大谷做何感想,老將都以身作則了,那隊友能不好好投、好好打嗎?

靠著全場12支安打和先發Morales3.1局無失分的穩定表現,天使終場8:4擊敗水手,大谷要加油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雙安1打點 普侯斯距3000安剩1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