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柯隆終結安打荒!大谷春訓第二安出爐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在打擊低迷,第三場先發又失掉6分的情況下,美國媒體近日開始質疑,大谷翔平是否該持續二刀流的運用,不過,今天大谷翔平終於終結安打荒,面對現役最老的投手柯隆(Bartolo Conlon),大谷敲出春訓的第二支安打;另外,日籍強投達比修的第二場先發,依舊大演三振秀,3.1局就飆出5次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柯隆6局失1分 最老投手大聯盟告別作?

上場B-game投三局爆6分,熱身賽11個打數也只出現一安打,正當美國媒體開始懷疑大谷應該二刀流、一刀流還是放水流時,谷底反彈啦!

面對大聯盟現役最老投、生涯240勝的Bartolo Colon,大谷硬生生抓住這顆內角球,掃出穿越一二壘間的安打,終結了自2月27日對教士第3打席安打後的打擊荒,總計大谷在這場面對遊騎兵的熱身賽中三打數一安打吞1K,打擊率升至1成43,雖然數據還是不夠漂亮,不過總算是等到春訓第二支安打,也增加了經驗值,而賢拜達比修有,也同日先發

一路從外角掃進來的三振,達比修這場對上綠帽軍運動家,持續展現春訓的高三振率,單場又飆出5次三振,然而失分狀況也還是一樣,沒有改善。

綠帽軍三壘新生代重砲Matt Chapman一棒就是直噴中左外野的兩分砲,這也是達比修在今年春訓挨的第一發全壘打,總計達比修單場3.1局挨了4支安打就丟了全壘打這兩分,5K1BB,防禦率是偏高的5.06,隨著大聯盟開幕戰進入倒數計時,可能要慢慢加快調整腳步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老投手柯隆遭釋出3天 遊騎兵又簽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