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連三天打擊沒發揮 柯蕭:祝他好運
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連續第三天擔任指定打擊,第一次打擊的對手,就是道奇隊的王牌投手柯蕭,結果大谷站著遭到三振,單場兩打數沒安打,打擊率跌破一成,狀況非常低迷,賽後柯蕭還意有所指地說,祝大谷好運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擊敗柯蕭 陳偉殷週日復出有變數

三局下半,大谷翔平面對大聯盟最高薪的投手Clayton Kershaw。這個三振讓大谷不服氣,走回休息區時還搖搖頭。再看一遍這個進壘點,「書僮」使出他的絕命武器曲球,讓「二刀流」含恨吞三振。

「他投得很好,進到他要的位置,他表現得很好,我不知道下次再對決能不能打得到,但是兩好球之後我會注意這顆曲球,今天那球在好球帶邊緣而且偏太低,所以我沒揮棒,下次我會至少把它破壞掉。」──天使隊「二刀流」球員大谷翔平

至於主投三局無失分的三屆賽揚獎投手Kershaw則說,大谷沒有選擇加入道奇當他的隊友,只能祝他好運。兩人這場比賽只對決一次,四局下半大谷第二次打擊時,Kershaw已經退場,結果大谷還是沒打好。

首度嘗試牛棚日也打擊的大谷,是連3天當打者,這場比賽擔任第7棒的DH,不過加上這個雙殺打,他單場2打數沒安打,5場出賽11支1,打擊率跌破一成,只有.091。

接下來大谷將休息一天,準備台灣時間3月10日,週六擔任先發投手,他將面對墨西哥聯盟的提華納公牛隊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蕭5局8K防禦率0 放眼30日開幕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