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蕭5局8K防禦率0 放眼30日開幕戰

道奇隊開幕戰王牌投手柯蕭,今天首度在熱身賽投滿五局,而且表現相當犀利,他讓教士隊打線吞下8次三振,而且又沒有失分,甚至還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總計柯蕭春訓5場先發,投了14.2局,防禦率依舊是完美的零,同時飆出19次三振,幾乎已經準備好主投下週五(30日)的大聯盟開幕戰。

更多新聞: 防禦率王不同命 韋蘭德勝投、迪格蘭姆被砸鍋

春訓第5場先發,Clayton Kershaw完全達到賽前設定目標,而且還更好,看看這顆噁心的曲球。Kershaw的控球宛如八心八箭的鑽石,精準完美,每個上來的教士打者,我們只能說那句Kershaw對大谷說的名言,祝你好運。

Kershaw主投5局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,春訓自責分率還是維持在完美的0,除了投得好之外,他的打擊也有表現,大谷翔平看過來,Kershaw示範一下什麼叫二刀流。

Kershaw這球打到中右外野的長打,讓道奇分數開張。Kershaw的個人秀,顯示他狀況調整的非常好,道奇總教練很滿意。

Kershaw看來已經準備好了,他開幕戰的對手,巨人王牌Madison Bumgarner可以說,我的棒子也準備好了。Bumgarner不但主投6局0失分,還轟出這一發全壘打,看來他3月30日開幕戰和Kershaw的對決,有好戲可看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季三戰失4分贏不了 柯蕭飆12K奪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