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先發還敲兩安打 二刀流柯蕭悲情吞敗

去年(2017年)國聯冠軍道奇隊,今天(30日)在主場迎戰世仇巨人隊,道奇王牌投手柯蕭,連續第8年擔任開幕戰先發,柯蕭展現二刀流身手,他主投6局只失1分,還擊出2支安打,只可惜道奇打擊熄火,全場掛鴨蛋,終場以0比1輸球,柯蕭在開幕戰悲情吞下敗投。

更多新聞: 身價最高投手找回水準 柯蕭勝投遭牛棚砸鍋

棒球回來了,大聯盟2018年新球季道奇王牌Kershaw,連續第8年開幕戰先發,第一局就展現大投手架式,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Kershaw先製造雙殺再三振巨人招牌Posey化解危機,第二局又緊張一三壘有人,Kershaw滑球再次奏效,還是0:0平手。

比賽有點悶,給大家來點加料演出,翹臀珍Jennifer Lopez進轉播室探班,對擔任球評的阿娜達A-Rod送上甜甜香吻,兩人在鏡頭前放閃大曬恩愛。

既然精神來了,比賽的最關鍵一撃可不能錯過,5局上半巨人二壘手Panik,轟出全場唯一得分的陽春砲,也讓Kershaw主投6局只失1分,卻悲情吞下敗投,中止生涯開幕戰5連勝。

巨人雖然王牌Bumgarner受傷,但是取代他投開幕戰的Blach出奇制勝,他主投5局0失分拿下勝投,道奇打擊熄火,全場一路掛鴨蛋,最後巨人就以1:0贏得開幕戰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擊敗柯蕭 陳偉殷週日復出有變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