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蕭連8年開幕戰先發 破道奇隊史紀錄

達比修挑明要打敗道奇,而道奇王牌柯蕭今天(14日)則說,覺得達比修的離開很可惜,不過從隊友變成對手,柯蕭不客氣,也說要打敗達比修,另外柯蕭(Kershaw)也確定,將是道奇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這是「書僮」連續第8年主投開幕戰,刷新隊史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開季三戰失4分贏不了 柯蕭飆12K奪首勝

道奇隊的左投ClaytonKershaw,是近幾年球隊,當之無愧的王牌投手。星期三他們的總教練DaveRoberts,宣布今年的新球季開幕戰,就將由Kershaw擔任先發投手。

Kershaw從2008年升上大聯盟之後,生涯累計144勝64敗,自責分率只有2.36,而他從2011年開始就是道奇隊例行賽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加上今年2018年。他連續8年打頭陣,成為道奇隊隊史新紀錄。

去年(2017年)只差一勝就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而道奇隊今年在先發輪值上,還少了達比修有。針對此點,Kershaw表示有點失望。但也呼籲隊友,到時候比賽一定要擊敗這位日籍強投。

雖然少了一位頂級的先發投手,不過道奇隊,也找回了昔日的明星球員,MattKemp來增加球隊的外野深度。

MattKemp曾經在2011年,繳出39轟40盜,在國聯MVP票選上高居第二名,而他今年回鍋道奇隊,也減重大約18公斤,要用更輕盈的體態,更傑出的表現。來幫助老東家,再一次挑戰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優質先發還敲兩安打 二刀流柯蕭悲情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