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評大谷不想來國聯 柯蕭:浪費大家時間

柯蕭今天(3月8日)三振大谷翔平,賽後還嗆聲祝你好運,今天洛杉磯時報也爆出內幕,原來去年底為了爭取大谷,柯蕭犧牲了結婚週年的紀念日去當說客,但卻發現大谷早就決定要加盟美聯球隊,讓柯蕭非常不滿,批評大谷在浪費大家的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擊敗柯蕭 陳偉殷週日復出有變數

去年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,30支球隊都提出爭取企劃書,最後共七隊進入第二輪面試,其中包括道奇。

為了拉攏這位二刀流奇才,道奇推出三位球員站台當說客,分別是Clayton Kershaw、Justin Turner和Chris Taylor,因此面試當天Kershaw專程從德州的達拉斯搭,坐飛機回到加州洛杉磯,那天還是他的結婚紀念日,另外Turner則是放下正在策劃的婚禮,抽出時間加入,Taylor更是一大早就從維吉尼亞海灘飛往洛杉磯,和大谷進行三小時的會議。

Kershaw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表示,感覺得到大谷沒有興趣守外野,看起來早就做了決定,想要去有指定打擊的球隊,認為大谷浪費了他大把時間。Kershaw也把矛頭對準大谷的經紀人Nez Balelo,認為他讓道奇隊浪費了時間和心力。

Turner也重批,好像大谷心中早有答案,也覺得在浪費時間,更說始終沒辦法跟大谷產生聯結,會議中他就像沒有坐在那裡,然後自己對著窗戶說話。Turner說大谷連想投球或打擊,都回答看教練安排,真是夠了。

看來大谷高調前進大聯盟,的確讓某些沒有爭取到他的球隊,因為失望轉而變成不滿,大谷的高調也讓許多大聯盟球員,會更想要在球場上打敗他,這將是未來大谷要面對的艱難課題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蕭5局8K防禦率0 放眼30日開幕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