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熱身賽亮相 柯蕭、薛澤表現犀利

熱身賽開鑼,各隊的王牌也紛紛現身,道奇第一號先發柯蕭(Kershaw),在今年熱身賽首度亮相,只花11球就演出3上3下;另一位賽揚強投薛澤(Scherzer)面對勇士,他主投兩局失1分,飆出三次三振,本季熱身賽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NHL決賽第四戰在華府 國民強投巨砲成球迷

道奇的賽揚強投Kershaw,今天在春訓第一場先發,就投得輕鬆愜意。

Kershaw面對水手前三棒Ben Gamel、Jean Segura和Robinson Cano,只用了十一球,沒留什麼汗就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。

Kershaw投完第一局就退場,接著還到牛棚多投了15球,維持他的好手感,而兩隊的Seager兄弟也難得生涯第一度在球場碰面,兩人同場較勁,結果哥哥Kyle Seager打出兩支安打,技壓沒有打出安打的弟弟Corey Seager,水手終場就以2:0擊敗道奇。同樣在春訓初登板展現王牌霸氣的還有Max Scherzer。

Scherzer投兩局就飆出3K,唯一失掉的一分是被Swanson打出一支陽春砲,Scherzer退場後,國民打擊大爆發,第二局和第四局各得兩分,六局下半更是攻下一個五分大局,國民最後就以9比3擊敗勇士,Scherzer拿下熱身賽第一勝。

洋基今天客場對上費城人,雖然五十轟重砲兄弟Stanton和Judge都沒出賽,但Espinosa這支清壘的二壘安打也夠嗆。

洋基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完全把費城人的四支安打比了下去,洋基終場就以8:3拿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三振王發威 薛澤6.1局飆出15K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