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澤10K完封勝還盜壘 國民中止5連敗

國民隊王牌投手薛澤(Scherzer),今天(10日)在主場先發迎戰勇士隊,他完投9局飆出10次三振,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,這位33歲的賽揚巨投,不但拿下完封勝,還演出生涯第一次盜壘成功,率領國民中止最近的5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8局13K外加完美一局 薛澤本季率先10勝

國民賽揚王牌MaxScherzer,前一場先發對上勇士,5局失掉5分,雖然只有2分是自責分,還是吞下敗投,4天之後,Scherzer回到家裏,再次迎戰勇士,演出復仇記。

生涯第299場先發,Scherzer卯足全力猛K勇士,處於連敗狀態的國民,要靠王牌來翻身,Scherzer102球完投9局,飆出了10次三振,沒有四壞保送,僅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演出生涯第9場完投,和第5場完封,隊友的火力支援,一局下半就來了。

HowieKendrick在兩出局,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二壘安打,也是這場比賽唯一的分數,勇士王牌投手JulioTeheran,6局7K失掉2分,就吞下敗戰,Scherzer不僅投得好,七局還敲出一支一壘安打,但他有更大的企圖心。

勇士根本沒想到Scherzer會起跑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,第一次盜壘成功,也是繼1984年NolanRyan之後,第一位在同一場比賽,10K以上完封,又盜壘的投手,雖然後來沒回來得分,但意思到了,九局上半,Scherzer繼續K。

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國民2:0完封勇士,中止5連敗,5勝5敗勝率回到5成,Scherzer目前戰績2勝1敗,自責分率降到0.90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三振王發威 薛澤6.1局飆出15K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