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局13K外加完美一局 薛澤本季率先10勝

國民隊的王牌投手薛澤(Scherzer),今年(2018年)極可能奪下生涯第四座賽揚獎,今天(6月6日)他面對光芒隊,先發8局狂飆13次三振,其中在第六局,他還用9球製造3K,生涯第二次投出完美的一局,終場國民隊以4:2擊敗光芒,薛澤也成為本季大聯盟第一位拿下10勝的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薛澤投打俱佳拚8勝 惜國民牛棚放火勝投飛了

比賽前一晚,還在冰球場邊當觀眾。而Max Scherzer來到先發登板的這一天,就讓自己成為場上的最佳男主角。

這場國民隊在主場迎戰光芒隊的比賽,Scherzer在第6局,投出的9顆球全部都是好球,而且最後都讓打者揮棒落空吞下三振,演出個人生涯第二次的完美一局。

MaxScherzer前7局展現壓制力,可惜到了第8局,被代打的Brad Miller,敲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。

雖然失掉2分,但是他還是投出了8局13K的精彩內容,而且用球數99球,居然有81顆好球,好球率高達82%,是Scherzer生涯11年以來的最佳表現。

先發投手主宰全場,國民隊的打線也在比賽一開始就加足馬力,Matt Adams本季第13發全壘打帶動球隊攻勢,終場DC大軍以4:2贏球,Max Scherzer也成為本季第一位,達到10勝的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三振王發威 薛澤6.1局飆出15K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