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三振王發威 薛澤6.1局飆出15K創紀錄

國民與費城人隊,今天進行賽揚王牌大對決,由薛澤(Scherzer)力拚艾瑞亞塔(Arrieta),薛澤拿出大聯盟三振王的真本事,主投6.1局飆出驚人的15次三振,創下大聯盟史上的新紀錄,但兩大王牌全都無關勝敗,國民最後靠著再見安打,以5:4險勝費城人。

更多新聞: 8局13K外加完美一局 薛澤本季率先10勝

兩位前後期賽揚獎得主Scherzer和Arrieta今天正面對決,想從王牌投手上得分,用全壘打是最有效率的方法。

這一分對Scherzer來說就很夠用,費城人打者對Scherzer的球路可說是一籌莫展,怎麼揮怎麼打就是連球皮都摸不到。

大演三振秀的Scherzer,用6.1局就投狂飆15次三振,成為大聯盟歷史上第一位,在19個出局數中,就有15個三振的投手,Scherzer在七局上半一出局,投了111球之後退場,接手的Solis被敲出安打掉分,也讓Scherzer錯失勝投機會,費城人在這半局攻下三分,取得三比一超前,但國民在後半段的火力更為兇猛。

國民在八局下半先追回兩分,接著在九局下半Difo更不浪費沒人出局滿壘的局面,讓國民球迷笑到最後。

國民終場就以以5:4擊敗費城人,Scherzer雖然無關勝敗,但他目前已6勝1敗和80次三振,獨居大聯盟勝投王和三振王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HL決賽第四戰在華府 國民強投巨砲成球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