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HL決賽第四戰在華府 國民強投巨砲成球迷

NHL職業冰球,正在打史坦利盃決賽,第四戰,華盛頓首都隊在主場迎戰拉斯維加斯金武士隊,而大聯盟國民隊球星,也趁著選秀會沒比賽的空檔,到現場看球,王牌投手薛澤(Scherzer),和主砲齊默曼(Zimmerman),穿全套冰球裝,又跳又叫為首都隊加油,至於巨砲哈波(Harper),則是默默幫家鄉球隊金武士隊祈禱逆轉。

更多新聞: 最佳「神捕」!球迷啤酒杯接球當場乾杯

史坦利盃決賽第四戰,在紅色球衣的首都隊主場舉行,場邊有超級啦啦隊,趁著沒有比賽,國民王牌投手Max Scherzer以及主砲Ryan Zimmerman穿著全套球衣,甚至還有帽子和冰球棍,一起幫地主首都隊加油。

跟著現場球迷一起吶喊,這一刻的Scherzer和Zimmerman,就是兩個瘋狂球迷,Scherzer非常愛看冰球賽,甚至連在比賽中,都不願錯過。

6月1日在金鶯主場先發的比賽,由於在美國聯盟Scherzer不用打擊,他還趁沒投球的時候,跑回休息室,看電視轉播史坦利盃,雖然有點分心,卻沒影響表現,8局12K沒有失分,完美拿下本季第9勝。而史坦利盃第四戰,到現場的國民球員不只兩位。

巨砲Bryce Harper穿著白色球衣,也在角落默默看球,因為他支持的是客隊,來自家鄉的拉斯維加斯金武士隊,他是死忠球迷,成軍第一年就打進冠軍賽,讓人意外,不過比賽的結果,Harper就難過了,終場首都6:2擊敗金武士,戰績3勝1敗聽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丹麥冰球明星選手 首位領「比特幣」薪水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