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賽揚級投手齊亮相 薛澤大秀K功

多位大聯盟賽揚獎投手,今天同日亮相,剛成為費城人新王牌的艾瑞亞塔,今天舉行正式加盟記者會,另外,國民隊的薛澤則是先發五局,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,大都會則宣布,由球速驚人的「雷神」辛德加擔任開幕戰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8局13K外加完美一局 薛澤本季率先10勝

連續兩年賽揚獎得主Max Sherzer,似乎連熱身賽也想拿賽揚獎。這場面對大都會的比賽,Scherzer主投5局,只被擊出1支安打、沒有失分,還飆出9次三振。

Scherzer春訓4場先發,3勝0敗,自責分率1.29,總共投了14局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有21次三振,跟他搭配的捕手Matt Wieters都佩服地說,Scherzer已經進化到另一個層次。

至於Jake Arrieta則是穿上另一隊的球衣,正式加盟費城人,也已經投入春訓,期待為這支重建中的球隊帶來更多贏球機會。

費城人有了新王牌,同區的大都會可沒在怕,因為他們有健康回歸的「雷神」Noah Syndergaard,大都會宣布他將是3月30日開幕戰面對紅雀的先發投手。

同樣是開幕戰投手,巨人王牌Madison Bumgarner,春訓第4場先發面對小熊,主投五局失2分,飆出7次三振,狀況也調整得相當不錯,他將在開幕戰對決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三振王發威 薛澤6.1局飆出15K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