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老賽揚投柯隆 遊騎兵簽小聯盟合約

下星期就要春訓,但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冷到不行,不少大咖球星還找不到新東家,不過44歲的老投手柯隆(Colon)快了一步,已經與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還受邀春訓,如果加上激勵獎金,柯隆最多可拿175萬美金年薪,遊騎兵補強了先發投手,看來要砸大錢網羅達比修有的機會,已越來越小。

更多新聞: 遊騎兵、紅人皆再見轟 延長賽險勝

Bartolo Colon,正在家鄉多明尼加準備他大聯盟第21個球季,雖然已經44歲,但他還不想退休,目前自由球員市場許多大咖投手都找不到落腳處,不過這位便宜又好用的賽揚老將,已經先行一步。

20年經驗的Colon,有領導能力,三振功力也不錯,還是休息室裡的開心果,對球隊氣氛有很大的幫助。遊騎兵和Colon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且讓他參加大聯盟春訓,加上激勵獎金,今年最多可領175萬美元,大約5100多萬台幣。

40歲仍是一尾活龍,Colon去年效力勇士和雙城,先發28場,戰績7勝14敗,自責分率6.48,是先發25場投手中第二高的,對手打擊率3成18則是最高,也是他四十歲以後最差的一年,不過遊騎兵仍願意下賭注在他身上。

如此一來,遊騎兵再簽達比修有的機會將越來渺茫,總經理Jon Daniels日前已經暗示,現階段不太可能簽一位頂級薪水的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老投手柯隆超靈活 神奇雙殺讓人開眼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