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隆6局失1分 最老投手大聯盟告別作?

遊騎兵隊今天在客場對上運動家,推出本季大聯盟最老的球員,快要45歲的柯隆(Colon)登板,柯隆主投6局僅失1分但遊騎兵後援投手失手,終場以1比3輸給運動家,柯隆的表現雖然讓人驚艷,但遊騎兵受傷的先發投手將歸隊,牛棚也滿了,如果未來沒機會,這恐怕會是柯隆最後一場大聯盟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老柯隆 45歲生日自願埋進蛋糕

5月將滿45歲的Bartolo Colon,要替自己的未來打拚,從小聯盟叫上來先發,這場比賽,可能是他在遊騎兵的最後一戰,Colon也卯足全力,希望能續留大聯盟。

拿過賽揚獎的Colon,現在球速雖然不快,但控球精準,還是很有三振能力,飆出4K,在客場對老東家運動家,Colon不僅球路犀利,圓滾滾的身材,守備還相當出色。

輕鬆的傳向一壘,解決打者,生涯240勝的Colon,想成為拉丁美洲最多勝的投手,還差5勝,距離多明尼加最多勝,也只差2場,他先發6局,用了89球,其中62個是好球,被敲7支安打,只有一顆紅中球挨轟。

三局下半,運動家Matt Chapman轟出陽春全壘打,也是Colon唯一的失分,退場時,雙方1比1平手,Colon無關勝敗,自責分率僅1.50。

雖然很不錯,不過遊騎兵受傷的先發投手Martin Perez將歸隊,牛棚也滿了,目前沒有Colon的位置,遊騎兵是他待過的第8支美聯球隊,已經創下效力過美聯最多隊紀錄,看來他很有機會再創紀錄,七局下半,運動家才突破僵局。

遊騎兵牛棚失手,被Jed Lowrie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終場運動家3比1擊敗遊騎兵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、柯隆都遭重擊 洋基五轟奪三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