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老投手柯隆遭釋出3天 遊騎兵又簽回

44歲賽揚老將柯隆(Colon),是現役最老的投手,遊騎兵隊在2月初以小聯盟合約簽下,但上個週末,技術性將柯隆釋出,可能是避免他上大聯盟,得付175萬美元的薪水,今天(27日)遊騎兵又用另一份小聯盟合約將柯隆簽回來,也確定4月3日登大聯盟先發。

更多新聞: 遊騎兵、紅人皆再見轟 延長賽險勝

44歲的Bartolo Colon,還有在大聯盟未完成的夢想。

遊騎兵在2月初,用小聯盟合約簽下這位前賽揚巨投,合約中載明,如果上了大聯盟,就得付175萬美元的薪資,但上星期六被技術性釋出,現在又用另一份小聯盟合約簽回來,據了解,即使Colon上了大聯盟,只會拿最低薪資,沒有合約期間,他仍跟著遊騎兵練球,似乎早有默契,不願談他的狀況。

生涯240勝的Colon,會如此認命的留在遊騎兵,據說是想成為拉丁美洲最多勝投手,他還差5勝,距離多明尼加最多勝,也只差2場,如果有機會,Colo可能今年就會達標,不過,遊騎兵又澆他一冷水,目前只會讓他投4月3日,對運動家一場之後還沒任何計畫,再來看費城人超級新秀Scott Kingery。

雖然還沒上過大聯盟,但費城人願意給他6年2400萬長約綁人,簽完約對海盜馬上開轟,三局上半費城人4:0領先,這也是Kingery春訓第5轟,一路落後的海盜,六局下也有精采表現。

菜鳥Lolo Sanchez成功偷回本壘,讓投手突然亂了套,可惜海盜後繼無力,終場還是3:6輸給費城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李建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老投手柯隆超靈活 神奇雙殺讓人開眼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