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蘭德8局11K 44歲柯隆7局完全比賽

遊騎兵隊今天(16日)和太空人隊,演出精彩的賽揚老將大對決,44歲的現役最老投手柯隆(Colon),投了7局的完全比賽,直到第8局才投出四壞保送,又被敲安打而破功。太空人王牌韋蘭德(Verlander),也主投8局猛飆11K,兩人全都無關勝敗,最後遊騎兵在延長賽第10局上突破僵局,以3:1力克太空人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老柯隆 45歲生日自願埋進蛋糕

44歲的Bartolo Colon,是現役大聯盟最老的球員,但球威仍在。由於遊騎兵先發投手Doug Fister受傷,Colon才有這一次的先發機會,他也盡全力表現,雖然球速不快,但控球超級精準,球很會跑很刁鑽,連打擊王José Altuve都被Colon K掉了2次。

這位2005年的賽揚獎得主,前7局演出完全比賽,打擊火力很猛的太空人,連上壘的機會都沒有,直到8局下半,Colon才第1次投到1好3壞落後,然後四壞保送Carlos Correa,破了完全比賽,之後太空人得寸進尺。

下一棒Josh Reddick,敲出1支二壘安打,把隊友送上三壘得分的大門口,也破了Colon的無安打美夢,然後太空人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,追成1:1平手。

Colon先發7.2局,用了96球,投出7次三振,只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,無關勝敗,之後Colon應該還是以牛棚為主。

至於太空人賽揚右護法Justin Verlander,表現也不遑多讓。他先發8局飆出11次三振,只被敲1支安打,就是陽春砲,失掉1分也無關勝敗,兩位賽揚巨投精彩對決,雙方熬戰到延長賽10局上半,才分勝負。

遊騎兵捕手Robinson Chirinos,除了一發陽春砲,還敲出致勝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,包辦所有打點,終場遊騎兵3:1險勝太空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火球連發 猛飆97英哩三振大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