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蘭德火球連發 猛飆97英哩三振大谷

天使隊二流刀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碰上太空人賽揚王牌韋蘭德(Verlander),韋蘭德似乎衝著大谷翔平而來,不但讓大谷吞下全隊最多的3次三振,而且九局下半,韋蘭德的生涯第2500K,也是拿大谷當祭品,韋蘭德演出精彩的完投完封勝,自責分率降到1.05,終場太空人以2:0完封天使,坐穩美聯西區的龍頭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大焦點是他們!韋蘭德攜手名模嬌妻放閃

當塞揚巨投Justin Verlander,碰上二刀流大谷翔平,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

一局下半,第二棒的大谷第一次對決,就被變化球三振,35歲的Verlander在老虎的最後幾年,看起來好像走下坡了,但去年被交易到太空人之後,完全復活,還獲得冠軍戒指,今年又成為賽揚獎熱門人選。

韋大人碰上當紅的大谷,給小老弟好好上了一課,六局下半兩人再度交手,最後一球Verlander和捕手Brian McCann討論很久,大谷還一度退出打擊區,終於達成協議,97英哩偏高的直球,讓大谷揮棒落空吞第二K。

Verlander對自己的速球非常有信心,而他的隊友Even Gattis,二局上半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破蛋,也是全場唯一的分數,這對Verlander來說已經足夠了。

九局下半,96英哩速球,只用3個球解決大谷,Verlander生涯第2500K出爐,現役球員第二多,大谷單場4打數無安打,5月3日以來第一次,還吞了3K。

而韋大人完投9局飆出7次三振,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降到1.05,拿下一場漂亮的完封勝,戰績5勝2敗,名模老婆Kate Upton也在現場,一起迎接勝利,終場太空人2:0擊敗天使,戰績美聯西區第一,領先第二的天使2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再克洋基隊!美聯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