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蘭德再克洋基隊!美聯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

去年(2017年)洋基與太空人的美聯冠軍戰戲碼,今天(29日)在紐約重演,洋基再度遇上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打線又遭到封鎖,韋蘭德主投6.2局送出5次三振只失1分,率領太空人以5:1擊敗洋基,韋蘭德拿下本季第七勝,位居美聯防禦率和勝投的雙冠王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大焦點是他們!韋蘭德攜手名模嬌妻放閃

美國一年一度的陣亡將士紀念日,讓我們一起見識老兵不死的故事。揮棒落空,被這顆變化球三振,結束這個半局,從V少年一路投到V中年,慢慢進入棒球生涯後段的Verlander,繼續維持防禦率王的身手。

開賽就是個單局兩K的3上3下,隊友二局上開始給予火力支援,Davis打擊出去,球飛向深遠左外野,Gardner後退,來到全壘打牆邊,看著這球出去了。

大聯盟才第一個完整球季,J.DDavis一棒三分砲,先讓太空人吃下了定心丸。四局上大白熊Gattis來相挺,這球掃出去落在界內,沿著邊線穿出去,一分要回來了,強勁的車布邊安打,太空人再添1分。

感受滿滿的隊友愛,Verlander自己也投的精采,6.2局5K只丟1分,哪怕下場時迎接他的是紐約客破表的噓聲和不滿,但Verlander依舊自自在在,Verlander下場,太空人球迷在洋基球場,給他掌聲和鼓勵。

太空人4:1,你噓我我脫帽,Verlander反而用感謝的方式,讓你紐約客是又氣又噓不下去,這種大器度表現,一定要掌聲鼓勵。

Altuve打擊出去,打向深遠左外野,Gardner後退來到警戒區,這球出去了,Altuve八局上再來發陽春煙火秀,鎖定勝局的太空人5:1,繼續讓洋基活在去年美聯冠軍賽的陰影。

而下場比賽越老球越快的Morton,要對上洋基真的老,不知道還能投多少的Sabathia,誰贏誰輸,明早7點見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王牌7局11K!系列賽勝衛冕軍太空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