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最大焦點是他們!韋蘭德攜手名模嬌妻放閃

大聯盟明星賽,除了國聯和美聯激戰,場邊也是話題不斷,開賽前的紅地毯,球員們全都變身時尚型男,有如棒球奧斯卡獎的星光大道,其中最大的焦點,就是太空人王牌韋蘭德(Verlander),與名模厄普頓(Upton)這對銀色夫妻,厄普頓才剛宣佈懷孕消息,讓韋蘭德更加滿面春風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紅了!以色列名模來台被求婚閃瞎眾人

大聯盟明星賽眾家球星走紅地毯爭奇鬥艷,換上時裝,展現個人風格,還有人攜家帶眷的也大有人在。但全場最吸睛的還是他們。

太空人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,和他的名模嬌妻Kate Upton,賢伉儷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。Verlander第7次參與明星賽,身穿相當有特色的綠色格子西裝,而Upton則是以一席白色套裝亮相,外套下的平口內襯展現好身材。

日前Upton宣布已經懷孕,這對大聯盟最閃夫妻即將升格。Verlander人逢喜事精神爽,家庭事業兩得意,是令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。

而明星賽看點可不只紅地毯上的帥哥美女,球場周邊也為球迷準備了不少好玩的,中職會長吳志揚和秘書長馮勝賢遠赴華府取經,從體驗投打跑守到VAR擴增實境,上大聯盟或許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但透過科技能過過乾癮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「今年跟我上次3年前來看,最大的區別,就是他利用很多的現在最紅的VR、AR的科技,讓大家在遊戲上虛實整合之間,有更多娛樂的選擇。」

期待這趟美國取經帶回創意,讓未來中華職棒明星賽也能升級,讓台灣球迷在國內享受一場大聯盟等級的仲夏夜饗宴。

(民視新聞蔡晴景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手前四棒完全打擊 韋蘭德兩局失6分遭驅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