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蘭德夫婦上節目 笑談求婚與結婚趣事

太空人隊賽揚巨投韋蘭德(Verlander),不僅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,還抱得美人歸,把相戀多年的名模女友凱特阿普頓(Upton)娶回家,這對新人在結婚後,首度上美國脫口秀節目,除了大談韋蘭德求婚的過程,還透露差點來不及準時舉行婚禮,非常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大焦點是他們!韋蘭德攜手名模嬌妻放閃

Justin Verlander和Kate Upton,婚後首度公開亮相,韋大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,連慶祝大遊行都不參加,就直接飛往義大利,當然他有很好的理由。

原來早在被交易到太空人之前,Verlander和Upton就已經計畫好一切,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。

第六戰Verlander先發,但無法結束系列賽,第七戰賽前,兩人都很緊張。

幸好還是如期完成婚禮,成了韋太太,而當Kate談到求婚的時候,她的內心戲張力十足。

兩個人沒結婚前,就形影不離,Verlander說,Kate是他最重要的精神支柱,總是愛問,你有聽到我加油嗎?兩個人的恩愛,不知羨煞了多少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飆9K壓制天使 太空人奪回美聯西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