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、韋蘭德同場先發 熱身賽互飆火球

大聯盟熱身賽各隊王牌陸續出籠,今天在同一場比賽,上演了雷神辛德加(Syndergaard),與韋蘭德(Verlander)的火球大對決,去年(2017年)雷神因傷只有先發了7場,今天他在熱身賽初登板,全場投22球,就有11球超過160公里,宣告以百分百健康強勢回歸。

更多新聞: 王牌韋蘭德7局0失分 阿圖維身價創隊史紀錄

春訓熱身賽的第一球,大都會隊的Noah Syndergaard就飆出100英里,大約是161公里的快速直球。雷神去年球季,因為背肌傷勢,僅僅只有先發7場。而在今年春訓,Syndergaard感覺起來,已經完全恢復健康。

這一戰Syndergaard先發兩局,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失分。22球之中,有11球超過160公里,而這樣的火球,讓還在調整中的大聯盟打者,毫無招架之力。

而且雷神還不只速球的找回水準,他還用變化球,成功三振去年的美聯MVP,Jose Altuve。Syndergaard用火球宣告強勢回歸,而同一場比賽,有好表現的選手,還有太空人隊的Justin Verlander。

他也是先發兩局無失分,完全沒有被擊出安打,最快球速飆出97英里,大約是156公里。這場熱身賽的對決,最終結果是太空人隊以8比7取得勝利。

而就像兩位王牌說的一樣,春訓比賽調整大於結果。不過例行賽都還沒開打,Syndergaard跟Verlander就同場先發互飆火球,也讓人更加期待,即將開打的大聯盟新球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率先投捕報到 雷神全力備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