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禦率王不同命 韋蘭德勝投、迪格蘭姆被砸鍋

美聯和國聯的防禦率王今天同日登場,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(JustinVerlander)延續上一場完封的氣勢,今天(24日)主投6局只失1分,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,開季11場比賽全都優質先發,防禦率只有1.08,另外,大都會的迪格蘭姆(JacobdeGrom)演出7局無失分的精彩表現,防禦率降到1.54,正式登上國聯防禦率王,可惜和勝投擦身而過。

更多新聞: 防禦率王迪格蘭姆繼續悲情!7局失2分再吞敗

整個五月四場出賽29局只失兩分,韋大人真的又大尾又好威,防禦率開賽前僅僅1.05,今天繼續大殺四方

雖然不如上場9局完封秀,但Verlander這場6局依舊狂飆9K,唯一丟的1分還是因為高飛犧牲打丟的,有這麼威猛的先發,打線也全力相挺。

春天哥Springer直擊左外野的大號全壘打,本季第十轟的兩分砲,對Verlander和球隊的贏球已然足夠,終場太空人4:1拿下三連勝,Verlander防禦率雖然小幅上升到1.08但美聯防禦率王依舊坐的不動如山,也入手本季的第6勝。

至於在競逐國聯防禦率王的大都會二本柱deGrom,這場也是表現精采,7局狂飆8K無失分,防禦率正式超過在傷兵名單的紅雀王牌Carlos Martinez,但是牛棚防禦率,可沒如此銅牆鐵壁,

終結者Familia單局失掉兩分苦吞救援失敗,deGrom勝投也飛了,最後球隊也就這麼1比2輸給馬林魚,也苦吞二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最大焦點是他們!韋蘭德攜手名模嬌妻放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