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首度扛第四棒 天使打線不敵防禦率王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原本都打後段棒次,今天首度扛起中心打線第四棒的任務,結果大谷四打數一安打,面對大聯盟的防禦率王,巨人隊強投奎托(Cueto),天使隊打線徹底遭到壓制,奎托主投六局沒有失分,防禦率低到只有0.35,終場巨人就以4:2擊敗天使。

更多新聞: 防禦率王不同命 韋蘭德勝投、迪格蘭姆被砸鍋

巨人先發投手Johnny Cueto近況十分理想,前三場不但都是優質先發,防禦率只有0.45,巨人軍手感好的不只Cueto,還有新加入的隆哥Longoria。

Cueto前五局完全壓制天使打線,一直到六局下才被Ian Kinsler敲出安打,破了他的無安打比賽。今天在賽前才被排入先發九人,首度扛四番的大谷翔平,也在六局下半打出安打,讓天使在一出局後攻佔滿壘。

眼看天使有機會製造大局,但Cueto還是冷靜下來,一分未失的全身而退。Cueto先發6局飆出7次三振,沒有失分,防禦率從0.45下降到0.35,持續穩居大聯盟防禦率王寶座。

天使一直到八局下半,靠著Mike Trout本季的第九支全壘打破蛋。這支全壘打也讓Trout暫居全壘打王寶座,天使最後就以4比2敗給巨人,苦吞最近六戰的第五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踝傷 先發投球至少延至週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