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先發對決太空人 週三08:00直播

天使隊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明天星期三(25日)將回到本業,擔任先發投手,在客場對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大谷上一場登板,因為手指起水泡,對紅襪只投了兩局就退場吞敗,明天的對手太空人同樣難纏,不但打線完整,強投摩頓(Morton)的自責分率更只有0.72,對大谷來說又是大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開轟但傷退 洋基延長賽開轟4:3勝天使

大谷翔平前一場投球,碰上打擊火燙的紅襪,結果遭到空前的挫敗。

一局上半,面對紅襪第一棒MookieBetts,就被轟出首打席全壘打,大谷這場比賽,因為右手中指起水泡,影響他投球的威力,只投了2局,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,吞下第一敗,目前戰績2勝1敗,自責分率3.60。

經過6天之後,大谷水泡的情況已經有所改善,因此天使決定,如期讓大谷先發登板,星期三在客場,挑戰衛冕冠軍的太空人,兩隊三連戰的第二場,大谷的對手可不好惹,太空人先發投手CharlieMorton近況非常好。

Morton前一場對水手,先發7局沒有失分,戰績3勝0敗,自責分率僅0.72,更厲害的是最近25局的投球,飆出33次三振,三振功力了得,對大谷來說又是一次考驗,至於兩隊的第一戰,是一場投手戰。

天使在五局上半,把握一二壘有人的機會,KoleCalhoun敲出1分打點安打,1:0領先,太空人先發投手GerritCole,在六局上半再丟1分,先發7局飆出8K,被敲4支安打僅失2分,優質先發吞下第一敗,被天使投手比了下去。

TylerSkaggs主投7局,也被敲4支安打但沒有失分,拿下第3勝,終場天使2比0完封太空人,搶下系列賽第一勝,星期三(25日)早上8點的第二戰,大谷將對決Morton,千萬別錯過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飆赴美最快百哩速球 大谷勝投遭牛棚砸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