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打數0安打吞3K 大谷投打遇紅襪都吃鱉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繼登板投球遭紅襪震撼教育後,今天上場打擊,又踢到紅襪的大鐵板,不但4打數沒有安打,而且還被三振3次,終場紅襪以8:2橫掃天使,紅襪拿下7連勝,戰績16勝2敗,創下大聯盟最近31年來最佳的開季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挨再見全壘打 林子偉動向成焦點

大谷翔平二刀流真行,但是碰到紅襪卻不靈,他被一顆內角變速球三振。

紅襪先發左投手羅德里格茲的變速球,讓大谷吃足苦頭,這次即使掉到地上去,大谷還是揮棒打空氣。這場第2次吞K,3支0。

大谷碰上左投手三次都沒轍,第四次終於看到右投手,只是換成遭到98英里內角快速球的毒手,又被98英哩內角球三振。

大谷從頭到尾被壓制,紅襪則是一開始就給天使下馬威,Mookie Betts又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

Betts在三連戰中兩度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也是他生涯第13次,再創紅襪隊史新高,他是第一棒,第二棒的Andrew Benintendi六局上半也跟進,轟出右外野全壘打,成為紅襪在這個系列戰第11發全壘打。

終場紅襪8:2贏球,三連戰橫掃天使,拿下7連勝,戰績提升到16勝2敗,不但是全大聯盟第一,也是近31年來大聯盟最佳的開季戰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飆赴美最快百哩速球 大谷勝投遭牛棚砸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