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茲三轟、林子偉雙殺 大谷震撼教育吞首敗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(4月18日)迎戰大聯盟第一的紅襪,大谷的招牌指叉球失靈,善於纏鬥的紅襪,還不斷消耗他的用球數,最後大谷只投了兩局,就因為手指破皮退場。紅襪全場敲出6發全壘打,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Betts)包辦三轟,林子偉則演出精彩的雙殺守備,終場紅襪以10::1獲勝,大谷吞下大聯盟第一敗,天使也終止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首度扛第四棒 天使打線不敵防禦率王

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兩隊,天使紅襪大PK,天使正好由大聯盟話題最焦點,的大谷翔平掛帥先發,可惜連續三場雙安打的林子偉,沒被排在先發名單,球迷期待的台日投打大對決無緣上演。

而比賽開打大谷翔平也表現不佳,高飛球打的強勁,就在深遠左外野,首局首打席就被Betts轟出全壘打。這場比賽大谷翔平招牌指叉,碰上以選球和經驗聞名的紅襪,收不到效果,只能單靠速球硬拼。

一局上就用28球才造成三出局,平飛球落地形成安打,來到二局,大谷狀況依舊調整不到位,球速哪怕催到100英哩,但滑球指叉通通不到位。

紅襪人人等到滿球數,一點一滴折磨著這位話題超新星,最後大谷兩局就用66球,加上手指破皮,天使決定換投,但接棒的Bard反而更讓天使折翼,這球打的強勁一路沿著邊線飛出去了,意外取代林子偉先發。

紅襪九棒Holt果然有刺激有表現,相隔1年多再度開轟,單場三支二灌進三分打點,紅襪總教練好個神調度,紅襪三局狂轟濫炸,單局進帳5分,5局就取得9:1領先。那嫌無趣要關電視嗎?沒,海嘯來了,林子偉來處理這球,自踩壘包,傳一壘完成雙殺。

哪怕打擊1支0,結束三場雙安打的表現,但林子偉策動的663雙殺,充分發揮自己的守備特長。而打擊上在Betts單場三響的領軍下,全場六轟的紅襪,終場10:1大比分擊敗天使,狀況不佳的大谷,吞下大聯盟首敗,震撼教育持續增加經驗值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先發獲保送 紅襪六連勝完封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