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先發獲保送 紅襪六連勝完封天使

大聯盟戰績獨走的波士頓紅襪,氣勢真的銳不可擋,繼昨天重擊天使超級新人大谷翔平後,今天再度讓天使隊折翼,紅襪全隊轟出14支安打,其中包括戴佛斯(RafaelDevers)的生涯首發滿貫砲,終場以9:0完封天使,紅襪拿下6連勝,先發出賽的林子偉,三打數沒有安打,但靠著仔細選球獲得一次保送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左投史凱格斯意外身亡 客場戰遊騎兵緊急延賽

上場比賽紅襪讓大谷翔平體驗到了,大聯盟級的震撼教育,這傲視全聯盟的戰績氣勢,真是銳不可檔。Moreland連續五場比賽安打,繼續火到發燙,最後繳出單場4支3,包辦3分打點的猛打賞。

不過紅襪要論近況好的,千萬不要忘記他,上場陽春砲,Devers今天再加碼,生涯首發滿貫砲,打得天使先發Skaggs比首戰的大谷翔平還不好過,紅襪早早取得6分領先,至於先發Porcello更是展現賽揚實力。

連續三支安打,滿壘無人出局,Porcello就能三振,一個一個拿來化解危機,總計今天(19日)六局投球無失分,還飆出6次三振,紅襪投打俱佳,那守備就來看看林子偉。

平飛球被林子偉直接接殺,二局下連續兩次的平飛球接殺,林子偉依舊展現滴水不漏的守備功力,只是上一戰替補結束連三場雙安,林子偉打擊小有衰退,面對都派上左投部隊的天使,單場3支0,吞2K,等到一次四壞保送,終場紅襪9:0完封天使拿下6連勝,同時也以15勝2敗的成績,戰績繼續獨走全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霍特跑壘拉傷 林子偉續留大聯盟機會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