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守備精彩 運動家馬納亞飆無安打比賽

紅襪隊跟運動家隊,今天進行系列賽的第二場交手。擔任先發第九棒的林子偉,雖然兩打數沒有安打,不過他在游擊防區有一次精采的守備演出。而這場比賽還有另外一個焦點,那就是運動家隊的先發投手馬納亞(Sean Manaea),最後是投出了隊史第12次的無安打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水手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本季第三場

八連勝的紅襪跟運動家,系列賽的第二場對決,豆城軍派出王牌左投塞爾先發,對抗開季相當出色的馬納亞,而這場比賽我們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也被排進先發打線,擔任游擊手打第九棒,林子偉第一次的打擊機會,在三局下半兩好兩壞時,放掉外角直球遭到三振出局,這球壓在本壘板邊緣。

接下來第六局的打擊,林子偉把變化球帶起來,雖然打得紮實,但還是被右外野手接殺出局,他這場比賽雖然兩打數沒有安打,但是在第六局,展現精采的守備能力。

這場比賽紅襪隊,想要打一支安打都很困難。

原本在第六局班奈坦迪,這個右半邊的滾地球躲過觸殺安全上壘,但是主審出面改判,認為班奈坦迪跑壘時超出壘線,最後變成妨礙守備出局,而這個判決最後也成為了比賽關鍵,因為運動家隊的投手馬納亞,直到第9局最後一個出局數,都還沒有被敲出安打。

馬納亞用108球,完成隊史第12次無安打比賽,幫助球隊最終以3比0獲勝,而這也是紅襪最近25年以來,相隔3987場,才被對手寫下無安打,這個紀錄是現役球隊的第二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見證歷史!道奇海外賽寫紀錄 四投手合演無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