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歷史!道奇海外賽寫紀錄 四投手合演無安打

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,今天(5月5日)在墨西哥蒙特利進行3連戰的首場比賽,道奇隊靠著先發布勒(Walker Bueler)等4任投手,合力投出無安打比賽,以4:0擊敗教士,這場比賽也是大聯盟史上第12次聯手以及第298場的無安打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職棒登陸歐洲 宣傳大使A-Rod前進倫敦

道奇跟教士的系列戰,特別拉到墨西哥進行,而這場比賽也要讓墨西哥球迷真的看到平常難得一見的...。

Chris Taylor 2局上一來就是1發陽春砲,轟的教士先發Luccechi七葷八素,還沒清醒,背靠背來了!Hernandez打的強勁,球一路往左外野飛,背靠背連續全壘打。

Backtoback全壘打,Kike Hernandez和Chris Taylor兩人1人1棒讓墨西哥球迷看到血脈賁張,但真正讓人難忘的,其實是道奇的投手群們。

2015年道奇的一輪選秀,Walker Buehler開季表現一場比一場出色,這場更送出了8K2BB的6局無安打比賽,而道奇後面接手的投手,也想一起完成紀錄。

從Cingrani、Garcia到9局上來的Liberatore,全面壓制教士,難道紀錄真的要寫下了嗎?是的!道奇聯手完成無安打比賽。

Liberator再見3振,道奇4位投手合力繳出無安打比賽,4:0擊敗教士,這除了是大聯盟史上第12次聯手完成的無安打比賽,更是道奇隊史的第一次,恭喜墨西哥球迷,見證歷史的一夜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續陳偉殷好投氣勢 馬林魚二連勝道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