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本季第三場

水手隊左投派克斯頓,上一場先發寫下本季大聯盟單場最多的16次三振,今天到客場出戰藍鳥,派克斯頓的投球威力更是發揮到極致,他以99球完成大聯盟本季第三場無安打比賽,也是水手隊上的第六場。

更多新聞: 紐維拉怒飆無安打 斬桃猿隊史最長10連勝

上場對運動家七局16K,創下2018球季單場最多三振紀錄的James Paxton,今天還要更上一層樓。

靠著Dee Gordon的美技,Paxton開場就是個2個三振,三上三下,身為加拿大當地人,Paxton開拔到祖國面對多倫多藍鳥,卻一點也沒有同胞愛,三局開始,換水兵們送上了隊友愛。

加上Nelson Cruz這支右外野安打,水兵們先馳得點攻下兩分,四局上換大支的來了。身為投手的最佳拍檔,Zunino送上實質貢獻,兩分砲一來,Paxton心安心定,接下來就是穩穩投好自己的球。

雖然沒像上一場狂飆恐怖的16K,但Paxton一個一個出局數吃,98球沒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,來到九局能不能再寫下紀錄,就看這一刻。

一個再見刺殺,水手5:0獲勝,Paxton完成本季大聯盟第三度,一人獨立完投的第二次無安打比賽,也是水手隊史第六場,話說2009年藍鳥就曾在首輪選秀指名Paxton,但最後Paxton並未加盟,隔年最後在第四輪加盟水手,所以九年前一個無緣,成就了今日的無安打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手轟再見全壘打!逆轉勝天使奪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