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維拉怒飆無安打 斬桃猿隊史最長10連勝

Lamigo桃猿挾帶隊史最長10連勝,前進台中洲際球場踢館中信兄弟,沒想到卻踢到一塊大鐵板,黃衫軍先發投手紐維拉完投9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還狂飆10次三振,送出中華職棒例行賽史上第8場無安打比賽,也幫助球隊1:0獲勝,本季中職出現兩場無安打比賽,也是史上第一次。

更多新聞: 水手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本季第三場

中信兄弟迎戰剛剛拉出隊史最長10連勝的Lamigo桃猿,對方棒子火的發燙,黃衫軍先發投手紐維拉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。

紐維拉近兩次登場都繳出優質先發,近況不錯,但前次面對LAMIGO卻只投4.2局慘失8分,此戰再度對壘顯然有備而來。反觀桃猿史博威則在首局就自亂陣腳,免費送兄弟打破鴨蛋。

隊友火力支援不多,但面對豪打如雲的暴力猿,紐維拉吃了秤砣鐵了心,對手別說想得分,連上壘都難上加難。桃猿前五局打完,僅靠首局一次四壞球保送站上壘包,進攻可說一籌莫展,不能說的秘密低調進行中,最有機會突破紐維拉封鎖的一次,出現在七局上半。

陽耀勳這記中線平飛球,眼看就要穿出內野防線,王勝偉三步併兩步飛撲接殺出局,五星級美技守備,沒收桃園此戰最接近安打的一顆球,比賽來到九上兩出局,紐維拉距離創造紀錄只差一個人次。

紐維拉投出中華職棒例行賽史上第8場無安打比賽,幫助兄弟1:0斬斷Lamigo隊史最長的10連勝,他也成為團隊繼艾迪頓之後,本季再有黃衫投手達成這項成就,單季兩場無安打比賽,也寫下中華職棒新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獲選美聯單周最佳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