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獲選美聯單周最佳球員

大聯盟今天(5月15日)公佈上星期的單周最佳球員,美國聯盟有兩位球員獲選,包括印地安人的林多,與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水手隊派克斯頓,其中派克斯頓今年(2018年)曾因為一個場邊花絮受到矚目,那就是美國國鳥白頭鷹在開幕表演時飛到他身上,有球迷打趣說,就是國鳥的神奇力量讓他投出無安打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 運動家費爾斯創紀錄

Paxton對藍鳥投出這場無安打比賽,讓他贏得美聯單周最佳球員,恭喜他之外,大家更津津樂道的是,今年Paxton在雙城主場開幕戰所發生的那件事情,一隻美國國鳥─白頭鷹哪兒也不去,就一定要找客隊的先發投手Paxton。

這件事情讓大家印象深刻,在Paxton投出無安打比賽之後,更有人把這兩件事牽扯在一起,是不是這隻老鷹帶來了神奇的力量,賦予在Paxton身上。

不論如何,Paxton只用99球就投出無安打的表現,的確是非常犀利,和他一起獲選上星期美聯單周最佳球員是印地安人游擊手Lindor。

Lindor以6成打擊率,4支全壘打、5分打點,連兩周獲選單周最佳球員。至於國家聯盟,紅人隊的Gennett則以5成91打擊率和10分打點的精采表現,獲選國聯單周最佳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紐維拉怒飆無安打 斬桃猿隊史最長10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