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 運動家費爾斯創紀錄

大聯盟本季第一場無安打比賽在今天出爐,運動家隊的東京海外開幕戰先發投手費爾斯(Mike Fiers),以131球完全封鎖紅人隊,寫下個人生涯第二場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三百場無安打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偷點硬是破無安打比賽 小聯盟比賽爆衝突

大幅度曲球,吊到Suarez揮棒落空,今年主投運動家海外開幕戰的33歲老將Mike Fiers,用了整整131球,完成個人生涯第二度的No-No,除了是大聯盟2019球季第一場,更剛好是加上季後賽的史上第三百場無安打比賽。

雖然無安打不陌生,Fiers說他早能料到,但這種不可思議的神守備,你真能算的到?

曾經是球隊的無窮希望,近年逐漸變成不敢奢望的Profar,六局下這三不管地帶小飛球,最後用漂亮的鯉魚躍龍門完成接殺。但這還不夠展現出神隊友的價值,因為真正的驚險時刻,在下一個打席。

神臂手Ramon Laureano五星級守備沒收全壘打,叫Fiers的心臟,歷經地獄天堂一瞬間的感受。就是靠隊友守備和打擊力挺,Fiers才能完成歷史上僅三十四人,現役更只有四人曾投出過兩場以上無安打比賽的神紀錄。論起Fiers生涯首次的無安打,還是在15年剛披上太空人球衣時,如今轉檯到魔球軍,再度上演神奇表現。這位生涯前期多在大小聯盟載浮載沉,球速僅僅90英哩出頭的中段班輪值,如今可以跟Scherzer、Verlander、Arrieta等賽揚強投並列無安打的神人排行榜,棒球,真的甚麼都有可能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近10戰10勝 太空人柯爾12K穩居三振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