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家近10戰10勝 太空人柯爾12K穩居三振王

曾在2002年創下20連勝的運動家,最近又開啟另一波的魔球傳奇,今天以8:5擊敗天使後,運動家最近十場比賽全部拿下勝利,如果其中一場因雨保留的比賽,在未來也獲勝,這將是運動家自2006年以來最長的連勝紀錄。不過太空人在美聯西區的領先依舊穩定,三振王柯爾又繳出6局12次三振,失2分的好投,率領太空人以6:5險勝國聯中區龍頭小熊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柯爾先發7局失1分 太空人7:1印地安人

看著運動家連勝不止,老而彌堅的Pujols開轟挺身而出,不過論全壘打,哪怕你生涯600轟,魔球軍排名美聯全壘打第五也不是打假的。

Profar兩分砲馬上把戰局扳平,來到五局下,Phegley也來一轟,單局運動家攻下3分後就一路領先暢行無阻,上場跟全壘打擦身而過,近20打數只有2安打的大谷,七局嘗試再起戰局。

平飛安打出來之後,大谷單場4支1,終於沒再繳白卷,不過大谷你只有安打,Chapman是直接把球送出場外。

第一時間全壘打,還被天使提出挑戰,後來113.3英里初速度的平射炮毫無懸念,運動家終場8:5,最近十場完整比賽拿下十勝,當中一場保留比賽還領先中,9月7日如果補賽還贏,就是驚奇十一連勝,但想撼動太空人美聯西區的霸主之位,還差的遠啊!

隨手一出都是98英哩的精準火球,面對國聯西區霸主小熊,休士頓不製造任何麻煩,三局的炮火串聯,單局攻下5分鎖定勝利,終場6:5擊敗小熊搶下系列戰首勝,還領先運動家6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大戰釀酒人 勝投王韋蘭德對決全壘打王葉立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