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可能續留大聯盟 4/28有機會上場

紅襪當家游擊手明天傷癒復出,我國好手林子偉有可能被下放,但如今出現大轉折,因為紅襪另一名工具人霍特,今天在出戰藍鳥的比賽中拉傷腿部,林子偉不但立刻替補上場,而且霍特一但被宣佈進入傷兵名單,林子偉就會繼續留在大聯盟一段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守備精彩 運動家馬納亞飆無安打比賽

三局上半紅襪先發游擊手Holt,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他跑過一壘之後,左大腿忽然出現不舒服的情況,Holt因為大腿緊繃退場,林子偉接替擔任代跑以及游擊手,林子偉上場之後打擊3次,一次內野滾地球出局,一次內野飛球被接殺,第三次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林子偉2打數沒安打,打擊率降到2成61,不過上壘率還是有3成70。

另外林子偉這場比賽,有3次守備機會,他都順利完成,如果提前退場的Holt,必須進入傷兵名單,林子偉可望繼續留在大聯盟,這場比賽紅襪一度落後,最重要的一撃,是五局上Martinez的逆轉3分砲,終場紅襪5:4擊敗藍鳥,拿下2連勝,領先第二名的洋基4場勝差。

4月28日週六早上7點,紅襪將回主場出戰光芒,預定讓三壘手Devers輪休一天,林子偉有機會先發上場,這場比賽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挑戰九連勝!林子偉先發扛第9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