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左投史凱格斯意外身亡 客場戰遊騎兵緊急延賽

天使隊左投手史凱格斯(Skaggs),今天賽前被發現陳屍在下榻的飯店裡,目前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和自殺的可能,至於死因仍在調查中,天使隊原訂在客場和遊騎兵隊的比賽,也因此延賽。27歲的史凱格斯,上星期六才先發出賽過,本季戰績7勝7敗,事發之後,天使球團以隊友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哀悼。

更多新聞: MLB/投手史凱格斯德州猝死 天使重返傷心地遭逆轉

13號將滿28歲的天使左投Tyler Skaggs,上星期六才在客場先發對上運動家隊,先發4.1局失掉2分,可惜隊友打擊不幫忙,吞下敗投,本季戰績7勝7敗,自責分率4.29。

不過,星期二他在客場對遊騎兵賽前,被人發現陳屍在飯店房間內,當地警方抵達後,宣布Skaggs已經死亡,得年27歲,至於死亡原因,仍要做進一步的調查,目前警方已經排除他殺或是自殺的可能。

發生這樣的意外之後,當地晚上遊騎兵和天使的比賽,也宣布延賽,不過系列賽後三場照常舉行,遊騎兵球團也表達最深沉的悲痛。

遊騎兵隊總經理丹尼爾斯表示,「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感到很悲傷,當然我們要對泰勒的家人球隊,還有所有認識他的人表達最深沉的哀悼和慰問之意。」

出身自加州的Skaggs,09年被天使選秀挑走,後來被交易到響尾蛇,12年站上大聯盟,然後14年重回天使懷抱,能為家鄉球隊效力是何等榮幸,球團也發出聲明表示,「Skaggs永遠會是天使這個大家庭很重要的一部分,在這痛心的時刻,我們的思念和祈禱,與他的妻子以及家人同在。」

另外,隊友也紛紛表達哀悼之意,Mike Trout說,言語無法表達我們現在最深沉的悲傷,Skaggs的捕手搭檔Jonathan Lucroy則簡單的說,「安息吧!我的朋友。」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爾7局9K無失分 太空人4:0完封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