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史凱格斯而戰 天使客場逆轉勝遊騎兵

天使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遊騎兵隊,强忍失去投手史凱格斯(Skaggs)的悲痛,全隊將士用命,為驟逝的隊友打出一場精彩好球,終場以9:4逆轉獲勝,同時國民隊左投柯賓(Corbin),今天先發對戰馬林魚隊,特別改穿45號球衣上場,來紀念同梯好友史凱格斯。

更多新聞: MLB/四連戰三度再見勝利!遊騎兵8:7氣走天使

賽前舉行了悼念儀式,來紀念意外過世的Tyler Skaggs,雖然他已經無法再和隊友並肩作戰,但45號球衣依然與大家同在,Skaggs的笑容溫暖了每一個人。

連主播都非常感慨,球迷也很不捨,這場比賽天使為Skaggs而戰,全隊將士用命,五局上半得到2分追成3:3平手後,六局上半逆轉戰局。

這個高飛犧牲打夠深遠了,三壘上的Albert Pujols也能跑回來得分,這半局天使得到4分後來居上,7:4超前了比數。大谷翔平雖然沒有先發上場,但在八局上半代打,敲出了一支安打,終場天使9:4擊敗遊騎兵。

獲勝之後,Mike Trout壓抑的悲傷情緒完全釋放出來,他表示「今天出賽很煎熬,但就像布瑞德(總教練)稍早說的,你知道史凱格斯不會希望,我們再休息一天,你知道他帶給我們球隊的活力,我們很親近,在這邊這些傢伙,我見到他們比家人的時間還多,失去像他這樣的人真的很難過」。

至於國民左投Patrick Corbin,主場對馬林魚的比賽,特別換穿45號球衣上場先發,來紀念同梯好友Skaggs。兩人在09年選秀,一起被天使挑走,10年一起被交易到響尾蛇,12年又一起登上大聯盟,Corbin為好友投球,7局飆出7K僅失1分,雖然優質好投可惜與勝敗無關。

九局下半,Trea Turner敲出1分打點再見安打,突破2:2平手的僵局,終場國民3:2險勝馬林魚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天使隊紀念史凱格斯 兩投手合飆無安打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