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悼念投手史凱格斯 總教練一度哽咽說不出話

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(Skaggs),昨天在旅館意外身亡,震驚全大聯盟,今天在賽前舉行了記者會,對於突然失去重要的家人,天使全隊上下悲痛萬分,總教練奧斯馬斯(Ausmus),一度難過到無法說話,另外,洛杉磯球迷也紛紛前往天使球場獻花,表達哀悼之意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投手用藥致死 球團若知情不報將罰6千萬

客場和遊騎兵賽前,天使舉行了記者會,球團高層,包括老闆,都親自出席,Tyler Skaggs突然過世,讓人很難接受,總教練Brad Ausmus,甚至難過到一度說不出話來。Ausmus說,「最重要的是最後我們談論泰勒時,都能笑著說著他的故事,那些他做過的蠢事、聽他愛聽的音樂,所以這樣很好。」

在遊騎兵主場舉行賽前記者會,總經理Billy Eppler其實也是强忍悲痛主持記者會,Skaggs對球隊的影響,讓他難以忘懷。Skaggs說,「因為一些我們都不能理解的原因,他現在只活在我們的腦海和心裡。泰勒帶給每個他身邊的人歡樂,他是很有魅力的 人們會被他吸引,他人慷慨又仁慈,沒有了他,我們球隊不會一樣了。」

至於在洛杉磯的天使球迷,紛紛到球場獻花,悼念Skaggs,也難掩激動情緒。大谷翔平也表達對Skaggs驟逝的哀痛,說他是相處不錯的隊友,言語無法形容現在的哀傷,並對他的家人致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投手史凱格斯德州猝死 天使重返傷心地遭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