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投手用藥致死 球團若知情不報將罰6千萬

洛杉磯天使隊的左投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今年季中在飯店猝死,引發各界譁然,他的死因一直到球季尾聲才曝光是藥物濫用。如今美國緝毒局持續介入調查,除了約談多名天使隊投手,更有傳言指出球團高層知情不報,如果屬實,天使將會大聯盟重罰200萬美元,約合台幣6000萬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悼念投手史凱格斯 總教練一度哽咽說不出話

天使左投Tyler Skaggs,今年季中在飯店猝死,他的英年早逝引起各界關注,天使球員和球迷也都陷入哀傷氣氛。不過他的死因遲遲沒有解答,過了幾個月才確定是因為酒精和藥物過量所致。

消息一出,美國緝毒局介入調查,案件也越挖越深,日前坦承提供Skaggs藥物的天使公關部主任Eric Kay,供出有球團高層知情,若一切屬實,天使將被罰20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6178萬元,不過遭到天使否認。

球團發布聲明,總裁John Carpino表示從未聽說有職員提供非法藥物給任何選手,天使球團對此也採零容忍方針。不過Kay供稱天使投手群使用藥物已有多年,還咬出其他數名投手。

美國緝毒局也約談了6名天使投手,包括曾經表示Skaggs是他最好朋友的Andrew Heaney,還有提前被解約的Matt Harvey、牛棚投手Noe Ramirez等人。不過緝毒局強調,這個舉動是希望他們提供情報,藉以了解球隊內部使用藥物的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天使隊紀念史凱格斯 兩投手合飆無安打比賽